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5名

2021年01月19日09:12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省人大常委会公告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贾晓东、孙继光、王明德、祝永安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吉林市人大常委会补选韩俊、王路、李天林、金彦江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四平市人大常委会补选胡斌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辽源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朱永丰、孙时光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通化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所永吉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松原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王成胜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延边州人大常委会补选田锦尘、丁兆丽、张太范、王连弟、金龙国、赵春姬、崔龙云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梅河口市人大常委会补选朴松烈、张卫红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补选王恩城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解放军和武警部队有关选举单位补选王天力、于学东、周航、顾卫东、徐献东、吴伟、徐开林、刘文彦、王木舟、毛毳、黄守利为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同意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的审查报告,确认贾晓东、孙继光、王明德、祝永安、韩俊、王路、李天林、金彦江、胡斌、朱永丰、孙时光、所永吉、王成胜、田锦尘、丁兆丽、张太范、王连弟、金龙国、赵春姬、崔龙云、朴松烈、张卫红、王恩城、王天力、于学东、周航、顾卫东、徐献东、吴伟、徐开林、刘文彦、王木舟、毛毳、黄守利的代表资格有效。

  长春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遇志敏、闻弘、王长久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吉林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沈德生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四平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于荔欣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辽源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董福财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松原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蔡跃玲、李相国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白城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季委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延边州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杨长虹、李银姬、元永镇、廉京燮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梅河口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刘怀玉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公主岭市人大常委会接受了李刚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解放军有关选举单位接受了华义、刘斌、李宏庆、李建厂、陈琼玉辞去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职务的请求。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代表法》的有关规定,遇志敏、闻弘、王长久、沈德生、于荔欣、董福财、蔡跃玲、李相国、季委、杨长虹、李银姬、元永镇、廉京燮、刘怀玉、李刚、华义、刘斌、李宏庆、李建厂、陈琼玉的代表资格终止。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政府组织法》的有关规定,遇志敏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副主任委员、人事代表选举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闻弘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法制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蔡跃玲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代表资格审查委员会委员、预算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季委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农业与农村委员会副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杨长虹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委员、民族侨务外事委员会主任委员职务相应终止,李银姬的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预算委员会委员职务相应终止。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王晓萍、吕洪波、陈勇、高庆肖调离吉林省。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人民代表大会和地方各级人民代表大会选举法》的有关规定,王晓萍、吕洪波、陈勇、高庆肖的代表资格自行终止。

  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代表刘建国因病去世。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对刘建国代表的去世表示哀悼。刘建国的代表资格自然终止。

  现在,吉林省第十三届人民代表大会实有代表505名。

  特此公告。

  吉林省人民代表大会常务委员会

  2021年1月18日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