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残联开展“助残脱贫·奉献爱心”新时代文明实践志愿服务活动

2021年01月19日08:4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帮助残疾人脱贫致富,敦化市残联通过各种帮扶项目,在脱贫攻坚工作中把残疾人的脱贫致富视为重中之重,给予残疾人群体以“格外关心、格外关注”。

近日,市残联志愿者们来到大石头镇哈尔巴岭村残疾人扶贫爱心农场专业合作社,开展“助残脱贫·奉献爱心”志愿服务活动。大石头镇哈尔巴岭村残疾人扶贫爱心农场合作社创建于2018年5月,拥有占地面积12800平方米,市残联每年都为残疾人帮扶各种不同的扶贫项目,种蔬菜,养殖,种木耳等,每年能为当地解决季节性农民工就业十余人,安排残疾人就业8人。2020年5月,残联志愿者们送去近百只鸡雏。

今后,市残联将联合相关单位和社会公益组织,陆续开展帮扶助残志愿服务活动,让残疾人朋友真切感受社会大家庭的温暖。

(责编:翟硕(实习生)、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