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纪委监委驻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督导检查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021年01月15日13:3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进一步做好文旅行业疫情防控工作,1月14日,敦化市纪委监委驻文广旅局纪检监察组组长张跃军一行,先后对市图书馆、市群众文化馆、万豪国际酒店、六鼎山文化旅游区等文旅企事业单位进行疫情防控督导检查,市文广旅局相关领导陪同检查。

张跃军每到一处,首先听取各单位负责人对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的介绍和在防控中遇到的困难,并检查各单位扫码测温记录情况,对在防控中采取的好的经验和方法提出表扬,对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提出了更高的要求。

张跃军在检查中强调,文旅企事业单位在防控中要重点注意重点地区来敦人员,要做到扫码严格,不漏一人,景区和公共文化娱乐场所要严格执行不超过最大承载量75%的政策。住宿行业要对客房做到一客一消。在六鼎山冰雪乐园检查时,张跃军指出,冰雪旅游要在防控的同时保证游客的安全,严格要求,规范操作,确保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两不误。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