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选手在全国短道锦标赛上摘金夺银

2021年01月04日08:3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我省选手在全国短道锦标赛上摘金夺银

  2020-2021赛季国内首场短道速滑大赛——全国短道速滑锦标赛2020年12月29日在天津蓟州国家冰上项目训练基地收官,共有来自全国短道界的124名运动员参加角逐。

  我省选手在比赛中发挥出色,在女子1500米的比赛中,来自省体育运动学校的18岁小将田日新以2分31秒259的成绩斩获金牌;在男子1500米的比赛中,省体育局冰上运动管理中心的韩天宇摘得银牌;在男子500米的比赛中,来自长春市的孙龙获得第二名。

  在女子1000米的比赛中,长春市的郭奕含获得铜牌;男子1000米的比赛,省体育运动学校的张添翼和长春市的孙龙分获银牌和铜牌;男子5000米接力项目,由孙龙、张添翼、朱祎玎、王鹏宇、陈宇博组成的省体育运动学校联队获得金牌;2000米男女混合接力比赛,我省体校联合队获得银牌。(记者张宽)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