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北旅游景区融合创新论坛在长春召开

2020年12月27日08:4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智慧文旅 全域升级

为践行“冰天雪地也是金山银山”理念,构建东北地区全域旅游新格局,12月26日,东北旅游景区融合创新论坛在长春伪满皇宫博物院召开。来自东北三省的30余家旅游景区近百名代表参加了本次论坛。

作为雪博会的重要活动之一,本届论坛由省文旅厅、中国旅游景区协会指导,长春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管委会、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主办。论坛以“景区+互联网”“景区+文化”“景区+周边”“景区+景区”等多个融合创新议题为引领,深入探讨了新时代东北旅游景区如何更有效地实现优势互补、协同发展,创新和丰富旅游产品供给,打造国内全域旅游的示范标杆。

在本次论坛上,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对外正式发布了“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卡”计划,推出2021年“东北旅游景区联盟卡”钜惠活动,面向社会公开发布“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体验官卡”和“东北旅游景区联盟联名卡”,其中“东北旅游景区联盟联名卡”每张卡售价300元,游客可凭卡免费参观东北旅游景区联盟中的所有景区单位。(记者 陈婷婷)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