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长春举行

2020年12月27日08:32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长举行

  12月26日下午,第八届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在长春举行。吉林省副省长阿东出席活动。

  中国旅游产业发展年会是文化和旅游部指导的品牌展会,是业界交流观点、共商发展、推广品牌、推进文旅融合的全国性平台。在第五届吉林雪博会期间举办此次年会,旨在通过引入的品牌展会,提升壮大吉林冰雪旅游的朋友圈,展示吉林冰雪形象,促进吉林冰雪产业高质量发展。

  本次年会为期2天,包括开幕式、“文明旅游形象符号设计征集”活动启动仪式、“旅拍中国”旅游推广系列活动启动仪式、主题演讲、数字文旅与创新驱动论坛、产业素质提升与高质量发展论坛、旅游休闲与美好生活论坛、2020年度中国旅游产业影响力案例揭晓及交流分享等环节,将梳理和总结2020年旅游行业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加快转型升级等方面的举措和各地在常态化疫情防控下推动旅游业恢复振兴的经验成果,提振行业信心,展望发展趋势。(记者 张雅静)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