雪博会开幕啦!看长白山精彩亮相

2020年12月26日19:42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时尚为主要元素,并结合长白山的地域文化和人文情怀展览展示。主题展馆共分为八大区域,分别为现场互动演艺区、文旅融合(全域旅游)成果展示区、长白山粉雪互动体验区,长白山大交通展示区、 智慧冰雪展示区、“长白山礼物”旅游商品展示区、媒体采访、网络直播区、实景体验区,展馆以环形的引导方式,让游客全角度游览和体验展厅。

本届雪博会,长白山展馆运用“科技+”,带领参观者飞越千里感受长白山的壮美。通过声光电的配合,全息互动走廊,让人仿佛置身于长白山原始森林中,穿林海,踏雪原,登天池,不同时间不同空间不同角度的视觉体验,让你一步踏入长白山。逼真的滑雪VR体验和长白山号飞机VR体验,让体验者无惧年龄、无畏风雪,感受风驰电掣的刺激,体验飞翔的畅快。

说到长白山的网红产品,温泉鸡蛋是当之无愧的顶级流量。软糯的蛋清、Q弹的蛋黄,独特的体验,让人欲罢不能。清冽的天池雪茶、醇厚的长白雪啤,每一种都足以让人垂涎三尺。

“看最美雪花、泡露天温泉、品天池雪茶、滑天然野雪、过关东大年”,这个冬天,我们在长白山,不见不散。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