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雪吉缘”旅游达人采风活动启动

2020年12月22日08:4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冰雪吉缘”旅游达人采风活动启动

  12月21日,由省文化和旅游厅主办的“冰雪吉缘”旅游达人采风活动启动。未来6天时间里,国内顶级旅游达人将赴长春市开展采风活动。

  本次采风活动通过国内顶级旅游达人亲身体验的方式推荐长春地区冰雪旅游资源和产品。旨在深入宣传我省冰雪旅游资源,进一步提升吉林国际冰雪产业博览会的知名度和影响力,将当地最美、最具特色的地域风土人情展示出来,有效提升目标人群对吉林冰雪产品的认知度。

  活动期间,来自全国各地的旅游达人将考察旅游景区,开展滑雪体验、民俗文化项目体验,品尝特色美食等,并通过文字、图片、视频等生动鲜活的表现形式,从美食、美景、攻略、文化等多方面,在微博、微信、今日头条、抖音、搜狐等多平台全方位发声,深度挖掘长春冰雪文化旅游资源,不断引领全网对于吉林省冰雪品牌的关注。(记者陶连飞)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