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特殊”的新年礼物传递书香播种希望

2020年12月17日14:5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2月16日,民生读本及惠民购书卡公益捐赠活动走进延边州三所学校,为特困学生送去“特殊”的新年礼物。

图书和购书卡(杨婷婷 摄)

阅读可以让学生开阔视野,为此,延边州委宣传部牵头,延边州读书协会和延吉市全民阅读协会积极响应,捐赠了3000余本民生读本和278张惠民购书卡。

在延吉市朝阳川镇光华小学、三道湾镇三道学校、龙井市德新联校,孩子们收到了全新的图书和购书卡。光华小学大队辅导员刘妍说:“非常感谢社会各界对孩子们的关心和关爱,这批图书在寒冷的冬天是非常温暖的。接到图书后,学校将把图书分发到各年级的读书漂流角,让孩子们在课余时间收获更多的知识,同时惠民购书卡也将发放给家庭困难的孩子。”

延边州读书协会会长、延吉市全民阅读协会负责人宋春涛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能把图书和购书卡送到真正需要它们的孩子手中,同时也希望影响更多的人参与到推广全民阅读的行列中。(杨婷婷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