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吉林—芬兰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长春举行

2020年12月17日08:29  来源:吉林日报
 

  16日,中国吉林—芬兰经贸合作交流会在长春举行。副省长王庭凯、芬兰驻华大使肃海岚出席会议并致辞。

  王庭凯指出,当前,吉林正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围绕打造向北开放的重要窗口和东北亚地区合作中心枢纽,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和国际国内双循环发展格局。我省持续营造公平公正、公开透明的投资环境,为外商投资企业做好服务保障,在高水平对外开放中实现合作共赢。吉林与芬兰合作基础良好,合作潜力巨大,发展空间广阔,吉芬双方要充分发挥特色优势,进一步拓宽合作领域、扩大合作规模,推动双方合作好上加好、更上层楼。

  肃海岚表示,中芬建交70年来,双方在经济、文化和民间交流等多个领域有着深厚的合作基础。接下来,芬兰与吉林省将在冬季运动产业、清洁能源、信息技术等多个领域开展更进一步的经贸合作交流。(记者李娜 实习生张瀚文)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