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长春举行 近2000名高校学子参赛

2020年12月09日08:42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在长春举行,近2000名高校学子参赛

  为提高吉林省电子信息类专业学生电子设计的整体水平,日前由吉林省教育厅、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织委员会主办的2020年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举行。

  本次竞赛采用半封闭命题的形式,来自吉林大学、东北师范大学、长春理工大学、长春工业大学等40多所吉林省高校的654支队伍,近2000名学生参赛。

  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是面向大学生的群众性科技活动,目的在于推动高等学校促进电子信息类学科课程体系和课程内容的改革,提高学生针对实际问题进行电子设计与制作的能力,进一步培养了学生的工程实践能力、创新思维和创新能力。长春光华学院校长兼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组委会副主任李晓光表示,通过吉林省大学生电子设计竞赛,为吉林省高校学生搭建了电子设计竞赛交流互动、展示学习的平台,激励创新、培养人才,推动了吉林省电子信息类教育事业的发展。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