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在长展示

2020年12月06日08:19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全省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在长展示

  在第35个国际志愿者日到来之际,全省志愿服务优秀项目展示暨“日行一善·德润长春”项目推广现场会12月5日在吉林省图书馆举办。

  本次会议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志愿服务工作重要指示精神,并按照全国推进学雷锋志愿服务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全国文明实践志愿服务工作培训班要求安排工作,总结交流经验,推广优秀项目,引领、示范、促进更多主题性、普惠性、特惠性志愿服务项目产生。精准对接志愿服务供给侧和需求侧,回应社会与百姓需求、关切,不断推进志愿服务精准化、常态化、便利化、品牌化,持续深化我省志愿服务工作。

  会议安排观摩全省优秀志愿服务项目展廊和路演,全国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项目、全省学雷锋志愿服务最佳项目、全国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试点县(市、区)志愿服务项目、洮南“日行一善”志愿服务项目以及部分“日行一善·德润长春”全民志愿主题实践活动“益同行”项目等近百个品牌参加了本次展示。还听取洮南市“日行一善”全民公益活动和长春市“日行一善·德润长春”志愿服务项目做法介绍,为参加路演的15个项目授牌。并于当日下午到长春市宽城区团山街道长山花园社区交流参观学习。(记者于悦)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