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办高素质农民培训理论课开班

2020年12月01日09:36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由敦化市农业技术推广中心举办的2020年敦化市高素质农民培育工程新型经营主体带头人培训班理论课阶段在黑石乡和黄泥河镇开班,此次培训班学员共60人,分别来自黑石乡和黄泥河镇种植大户。

农业推广中心为学员安排了《农药化肥的合理使用》《玉米高产栽培技术》和《线上app学习农业技术》等实用课程,理论课培训班计划举办6天,为学员安排主要粮食作物栽培技术、化肥农药的选择与使用、农业相关政策、农产品营销等实用的课程并且聘请了经验丰富的农艺师和教授答疑。

本次理论课培训立足于敦化作物生产结构现状,结合实训参观内容,旨在培育一批懂种植、精种植的高素质农民,以造就有文化、有技能、善经营的现代新型经营带头人为目标,打造一支高素质农民队伍。以点带面,辐射周围广大农民朋友提高产量提高收入。(孙禹)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