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吉林农业大学举行

2020年11月21日08:39  来源:中国吉林网
 
原标题:省委宣讲团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报告会在吉林农业大学举行

  11月20日,吉林省委宣讲团成员、省委教育工委专职副书记张殿锋走进吉林农业大学,为广大师生宣讲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

  在宣讲中,张殿锋围绕 “十三五”的突出成就、“十四五”时期战略机遇期的新特征、《建议》的核心要义等10个方面内容,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进行了解读。报告论述深刻,内涵丰富,重点突出,为广大师生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提供了有力指导。宣讲结束后,张殿锋还同师生代表进行了互动交流。

微信图片_20201120150928.jpg

  宣讲活动让吉林农业大学的师生受益匪浅。吉林农业大学发展规划处处长周春涛:“听了宣讲之后深受鼓舞,我们会把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贯彻到学校十四五规划的制定之中,贯彻到我们的工作中。”学生张美琪说:“宣讲活动让我对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精神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在十四五规划实施后,我将步入工作岗位,将充分发挥自己的专业知识和技能,担起90后责任和使命,为建设祖国贡献青年力量。”(记者 殷维 文/图)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