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视频】风雪夜 高新区紧急送来千吨水

2020年11月20日11:4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1月18日,吉林省迎来历史罕见的强雨雪大风冰冻天气,对供水、供电等多个领域造成不同程度的损害。今年10月15日,长春高新区就为应对入冬可能会出现的情况制定了紧急用水应急预案,配备绿化洒水车14台、消防水车4台作为应急水源保障。接到了企业的紧急用水报告后,长春高新区调配了11台绿化洒水车和2台消防水车,为急需用水的企业送水。

通过各方的配合和共同努力,从11月19日下午6点至晚12点,长春高新区工作人员连夜协调,送水车加班不间断送水,有序应急,共为两家企业送去了1200吨生产用水,保障了企业的正常生产。

聚焦同一个话题,齐心谋划关键招数,朝着“营商环境更加优化”这一目标,长春高新区正以“一天当三天用”的干劲和“干一件成一件”的韧劲以保促稳、稳中求进。“求精准”“抓务实”“用真功”,长春高新区正加快创建让市场主体向往、让人民群众满意的一流营商环境。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