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红霞实地走访翰章乡 助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

2020年11月17日15:5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1月13日,敦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孙红霞带领新时代文明实践中心和吉视传媒工作人员一行到翰章乡指导脱贫攻坚和人居环境整治相关工作。

孙红霞协调吉视传媒敦化分公司以翰章乡孤山子村为试点,通过引进新时代文明实践吉视云平台,实现农村农副产品在电视端销售,医疗看病在电视端咨询,困难户微心愿在电视端留言,通过线上线下互动方式,拓展社会帮扶措施。

孙红霞详细了解了建档立卡户年收入,是否存在住房安全、饮水安全等问题,在看病就医、饮食起居等方面是否还存在困难,并组织志愿服务团队为建档立卡户实现养殖圈舍维修的微心愿。

在湖羊养殖基地,孙红霞实地了解了湖羊繁育生长情况,并对企业雇佣的建档立卡人员工作情况进行询问,鼓励其通过劳动与全乡人民一起奔向小康。

在大兴村座谈期间,孙红霞听取了相关工作情况汇报,对翰章乡的相关工作给予肯定,并就如何提升标准、坚决打赢脱贫攻坚战和人居环境整治持久战进行了安排部署,要求全乡上下在现有基础上,要不断健全完善长效工作机制,确保各项工作任务圆满完成。(崔积松)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