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净月高新区发放1000万元消费券

2020年11月04日09:3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惠及长春百姓和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内商超、餐饮、汽车零售企业,让“市民走出来,企业活起来,商家旺起来”,值此“双十一”及“秋季汽博会”即将来临之际,长春净月高新区管委会特发放两种共计1000万元的消费券,惠及在净月消费的市民。

“惠满净月·驾享人生”

汽车零售行业消费券活动规则

发放时间:2020年11月3日10:00至11月25日24:00

发放对象:所有在长春市内消费的消费者

使用范围:在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的限上汽车零售企业(名单附后)

补贴方式:购置汽车单笔消费满10万(含10万元)至20万元一次性补贴消费者1000元;消费满20万元(含20万元)及以上一次性补贴消费者2000元。

发放平台及原则:支付宝“吉社通”小程序提供消费补贴发放平台和数字技术支持,按照消费者上传相关购车凭证且审核通过的先后顺序发放消费补贴券,发放补贴总额不超过800万元。

使用方式:

1、线上报名

消费者可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支付宝APP,通过实名注册后登录。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吉社通”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并授权登录后,点击进入“惠满净月·驾享人生”活动栏,按要求填写信息完成报名申请。

2、上传购车凭证

消费者通过支付宝“吉社通”小程序上传机动车销售统一发票、车辆购置税完税发票、机动车登记证书、机动车行驶证等相关凭证(照片或扫描件),具体内容以页面提示为准,须确保支付宝账户、购车发票、行驶证均为同一用户。(若系统不支持上传,请联系支付宝客服)

3、审核发放

审核确认相关购车凭证后,消费补贴将发放到消费者支付宝账户,具体到款时间以通知为准。

“礼动净月·乐满今秋”

商超零售、餐饮行业消费券活动规则

发放时间:2020年11月6日10:00至11月25日24:00

发放对象:所有在长春市内消费的消费者

消费范围:在净月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注册的限上商超零售、餐饮企业(名单附后)

补贴方式:本次消费券每人每份100元,消费券包共计20000份。其中包含10元面值1张,单笔消费满50元可使用1张,20元面值2张,单笔消费满100元可使用1张;50元面值1张,单笔消费满200元可使用1张。

发放平台:支付宝“吉社通”小程序提供消费补贴发放平台和数字技术支持。

使用方式:

1、线上报名

消费者可在各大应用商店下载支付宝APP,通过实名注册后登录。在支付宝首页搜索“吉社通”小程序,进入小程序并授权登录后,点击进入“礼动净月·乐满今秋”活动栏,按要求填写信息完成报名申请。

2、领取消费券

消费者通过手机登录支付宝平台,在规定的活动时间内抢券,每个在长人员只可参与抢券一次。抢券成功后,消费券会保存在卡包中。本次消费券包数量有限,先到先得,发完即止,不兑换现金、不找零、不叠加,不可转赠,一人一天在同一商场可核销四次,活动期满后自动作废。

扫码了解详细领取方式及商家名单

汽车优惠券

餐饮购物优惠券

(来源:长春净月高新区)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