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丰梅花鹿”获世界地理标志博览会金奖

2020年10月30日19:5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世界地理标志产业博览会在线上举行,东丰梅花鹿作为地理标志品牌产品,应组委会邀请,参加了2020年世界地理标志博览会并获得金奖。

“2020时节地理标志产业线上博览会”由中国商务部和北京人民政府共同主办,是全球首个服务贸易领域综合性展会。

东丰县是著名的中国梅花鹿之乡、中国梅花鹿种源养殖示范县、国家农业(梅花鹿养殖预加工)综合标准化示范区、中国观展梅花鹿驯化基地。2009年11月东丰梅花鹿通过国家工商管理总局商标局审核成为 “国家地理标志商标” 。

近年来,东丰县十分重视品牌建设,不断加强品牌战略工作推进力度,全县梅花鹿产品以“药品、保健品、食品”为主导,开发上百个品种,品牌作用明显,“马记”“强身”“神益”“六嫂”“立鹿”等品牌成为吉林省名牌产品和吉林省著名商标。(孙硕琳 李莹)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