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国际会议在长召开

2020年10月27日08:1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国际会议在长召开

  近日,由中国地球物理学会主办,吉林大学地球探测与信息技术学院承办的第九届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国际会议(ICEEG2020)在长春召开。

  会议以“智慧城乡与工程环境地球物理”为主题,采用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举行。会上,参会代表们共同研讨了城市地球物理、浅地表地球物理进展、工程地球物理、水资源地球物理、矿业地球物理、灾害地球物理调查、考古地球物理、航空地球物理、地球物理与信号处理、地球物理仪器与软件、大数据与智慧城乡等科学问题,取得了广泛学术共识。

  据悉,环境与工程地球物理国际会议每两年举办一届,旨在促进交流、提高环境和工程地球物理探测水平,为在该领域从事科研、技术开发和生产应用的工作者们提供广泛交流及切磋的平台,深受国内外地球物理工作者的关注和好评。(记者张鹤)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