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吉大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2020年10月22日09:2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优势互补 长期合作

10月21日下午,省国有资产监督管理委员会与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战略合作协议签约仪式在吉林大学中心校区举行。

仪式上,双方代表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根据协议,双方将本着优势互补、长期合作的原则,在国资国企理论研究、国资国企改革咨询服务、改革经验总结与宣传、人才与干部交流、人才培养与培训等方面开展全面合作,建立常态化、制度化的战略合作关系。此次战略合作协议的签订,也是高校科研机构与地方政府对口部门开展实质性、深度合作的积极探索。签约双方将以此为契机,认真研究我省国资国企改革与创新发展的经验和做法,为深化国资国企改革、推动国资国企进一步做优做强,提升我省国有经济战略发展、科学发展发挥更大的作用。

据悉,签约仪式前,国务院国资委综合研究局与吉林大学中国国有经济研究中心还举行了国有经济研究智库交流座谈会,双方就国资国企理论研究、智库合作等内容进行了充分交流。(记者张鹤)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