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渤海街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2020年10月21日16:1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敦化市渤海街按照省、州、市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工作精神及摸底工作安排,开展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入户摸底工作。

渤海街道召开了摸底阶段工作动员会,针对各社区提出的问题给予调度及解决。街道加大宣传力度,在居民区张贴第七次全国人口普查宣传海报,逐户发送《致住户的一封信》进行普查告知。10月11日,全街摸底工作开始。普查摸底过程中,普查指导员加大指导力度,不定期进行工作调度;普查员则利用周六周日居民休息、早中晚居民下班在家时间进入居民家中,逐门逐户实地勘查,摸清普查区域内每幢房屋内的人口居住情况及出生和死亡人口情况,特别是人户分离情况、特殊单位和场所中的人员状况,认真填制《户主姓名底册》,并进行手机录入。

截至10月21日,渤海街共计上报24053户,49926人,目前完成率达78%,预计将于10月26日完成摸底工作。(李佳徽)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