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市:开启全面供热 首日开栓率99.87%

2020年10月21日08:47  来源:吉林日报
 

10月20日零时开始,长春市开启全面供热,源源不断的暖流流进千家万户。记者从长春市供热管理办公室了解到,今年长春市城区在网供热面积3.1亿平方米,预计开栓面积2.5亿平方米。截至供暖首日下午5时,长春市供热开栓率达99.87%。

在长热集团总调度指挥大厅,通过大屏幕,长热集团所在的全市的热源厂和所有换热站的运行情况一目了然。长热集团总调度长刘亚男告诉记者,长热集团所有换热站在运行前全部进行维护和检修,一线人员24小时整装待命,为市区供热提供有力保障。目前,各项供热参数正常,运行稳定。

记者了解到,大唐长春第二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大唐第三热电有限责任公司、华能长春热电厂等热源单位均已向供热企业提供热源,长热集团、同鑫热力集团、长春市供热集团、宇光热力等多家供热单位均已提前开栓供热。目前,供热初期,各供热企业正对热网进行平衡调节,针对热用户反映的问题进行及时处理。(记者李娜)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