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部分市(县)、驻军及个人获“双拥模范”殊荣

2020年10月21日08:4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我省部分市(县)、驻军及个人获殊荣

10月20日上午,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命名暨双拥模范单位和个人表彰大会在北京召开,省委副书记、省长、省双拥工作领导小组组长景俊海,省委常委、长春市委书记王凯出席会议。省委副书记高广滨,省委常委、省军区司令员刘维在省政府分会场参加会议。

大会上,长春市、吉林市、四平市、通化市、白山市、白城市、梅河口市、柳河县、长白县、洮南市、延吉市、敦化市、珲春市13个市、县被命名为“全国双拥模范城(县)”;吉林市丰满区江南街道长江社区被表彰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单位”;中国人民解放军96035部队被评为“全国拥政爱民模范单位”;吉林省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书记宁凤莲、延吉市北山街道丹英社区党委书记王淑清被评为“全国爱国拥军模范”。

近年来,在省委、省政府、省军区的正确领导下,全省广大军民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双拥工作的重要指示,在营造双拥工作氛围、支持部队战备训练、解决官兵后顾之忧、提升优抚对象保障水平、推进社会化拥军发展、维护边境地区和谐稳定和服务地方经济建设等方面成效显著,在全社会形成了关心双拥、热爱军队、服务人民的浓厚社会氛围。(记者赵梦卓)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