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秋之声”吉林省原创作品音乐会在长春举行

2020年10月20日08:3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金秋之声”吉林省原创作品音乐会举行

  10月19日,作为第七届吉林省市民文化节活动之一,“金秋之声”吉林省原创作品音乐会在长春市宽城区文化馆火热唱响。本次活动由省文联、省音乐家协会主办,省音协音乐文学学会、省文化馆、长春市宽城区文化馆承办。

  整场演出分为三大乐章,第一乐章“致敬英雄”,由《爱的奇迹》《我愿意》《逆行的背影》《向灾逆行,与爱同行》《向你致敬》《永远在一起》6首为疫情防控而作的歌曲组成,饱含了我省音乐界对大爱无疆、负重前行的英雄们深深的爱。第二乐章“小康路上”,包含了《一路上》《天上下雨地上滑》《咱村大变样》《大爱至简》《幸福满山坡》5首歌曲,在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关键时期,我省音乐界用歌声助力,努力推动吉林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第三乐章“幸福吉林”,通过《爱不够你大东北》《醉故乡》《爱你到永远》《长白山,我的母亲山》《共唱爱之恋》5首歌曲,用蓬勃的朝气、青春的旋律,把浓浓的故乡情融入到白山松水之中,表达了对家乡的热爱与眷恋。(记者王皓)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