传承女排精神 书写时代传奇

渤海银行天津女排勇夺2020年全锦赛冠军

2020年10月09日12:3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10月2日晚间,在广东省江门市江门体育中心,曾4次摘得全运会冠军、11次卫冕女排联赛冠军的夺冠大热门——天津女排,第六次捧得全锦赛冠军奖杯,加之此前在综合体能测试中第一的成绩,天津女排也由此成为全国女排锦标赛历史上首支单届比赛“双冠王”。

天津女排,虽拥有一连串荣誉,又有多位“国手”加盟助阵,但比赛过程却仍然悬念迭出,十分紧张激烈。决赛对手方——山东队此前在本次全国女排锦标赛的比赛部分取得了全胜战绩,且坐拥众多国手。

这也是天津女排的冠名赞助商——渤海银行自2012起首次冠名并宣布与天津女排共同组建渤海银行天津女子排球俱乐部以来,连续第八年冠名赞助这支队伍。

八年间,在支持天津女排发展与体育产业的同时,渤海银行也逐渐将“锐意进取、迎难而上、顽强拼搏、争创第一”的女排精神融入到了自身的企业文化中,致力于支持中国体育事业的发展。(来源:今日吉林)

(责编:王海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