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泽林走进双辽市政协机关了解基层政协工作情况

2020年09月29日08:37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提高履职质量 积极担当作为

9月27日至28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双辽市,围绕“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乡村振兴、农业农村现代化及政协机关建设进行调研。

江泽林一行来到双辽市双英花生种植专业合作社、双辽市春天粮米加工厂,详细了解合作社及企业发展运行情况;前往七星湖尾水湿地,现场查看西辽河双辽段水生态环境综合治理情况;走进双辽市政协机关,亲切看望政协机关干部,详细了解基层政协工作情况。

江泽林指出,全面提高农业生产组织化、专业化程度,是实现农业现代化的重要途径。要把新型经营主体作为发展现代农业的主力军,积极扶持家庭农场、农民合作社、龙头企业、种养大户等新型经营主体,推进农业适度规模经营,不断提高农业生产经营效率。要坚定不移走生态优先、绿色发展之路,统筹山水林田湖草综合治理,突出抓好绿化造林、湿地补水等工作,努力把生态优势做得更优,把生态底色擦得更亮。

江泽林强调,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立足政协工作新定位新使命,全面加强党的领导,推动新时代人民政协工作创新发展。要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建言献策、凝聚共识,创新工作载体,进一步提高履职质量。要着力破解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打造一支“懂政协、会协商、善议政,守纪律、讲规矩、重品行”的委员队伍和高素质干部队伍,为推动政协工作提质增效提供有力保障。

省政协副主席李龙熙,秘书长肖模文参加调研。(记者李抑嫱)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