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满金秋” 旅游消费节即将启航

2020年09月27日16:0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浪漫金秋,双节将至。为落实吉林省委、省政府加快推进“数字吉林”建设要求,积极推进“上云用数赋智”行动,打造全时空、全要素、全行业、全方位旅游产业,实现个性化旅游服务,充分释放“数字旅游产品红利”,吉林省旅游控股集团主办的数字旅游产品发布暨“惠满金秋”旅游消费节启动仪式将于9月28日在长春世界雕塑园启幕。

此次消费节将通过线上、线下聚合的方式,集旅游交易、全民纵享旅游体验式消费为一体,全民普惠、文旅联动,重磅推出“吉智云”“吉旅行”“吉好选”三大数字旅游产品,实现旅游产业全流程智慧化、个性化服务,充分释放“数字红利”。

吉智云

以“智慧+”为理念,利用云计算、物联网等新技术,整合不同应用系统,开创新型旅游模式,为景区提供数字化综合管理平台、云票务系统、应急安全中心、质量安全环保平台等数字化产品,已在长白山、五女峰、拉法山、红叶谷、官马溶洞等景区落地。

吉旅行

通过整合数据资源,智能匹配消费者旅游爱好,用数字化技术手段,实现“全域旅游”“数字旅游”和“智慧旅游”的应用体验。

吉好选

高品质直采渠道,高性价比产品引入平台,“旅游商品、优选礼品、酒店用品”三品聚合,一站式满足你的所有需求。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