渤海银行获2020年度“优秀数字化银行”奖项

2020年09月23日16:3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在日前举行的“见未来·2020第三届资本市场高峰论坛暨金禧奖年度颁奖盛典”上,首次参评“金禧奖·2020年度评选”活动的渤海银行获得“2020优秀数字化银行”奖项。

本届“金禧奖”于今年8月开始征集参选企业报名,专家评审委员会对数千家企业大数据展开分析、比较,形成候选公司综合排名榜单之后,再经研究员团队调研,并由评审委员会最终审核确定。

渤海银行开启了“线上化、数据化、智能化”的“三步走模式”,通过特色化、综合化、数字化、国际化四大抓手,持续推动批发银行投行化和数字化的转型。

实施数字化战略转型以来,渤海银行先后推出了行业电商平台、政府政务平台、智慧社区平台、智慧城市平台等众多业务场景平台。日前,渤海银行坐落在苏州的生态银行创新实验室正式揭牌并宣告启动运行。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