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在公示!吉林省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上榜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建议名单

2020年09月23日08:20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9月22日,全国脱贫攻坚奖评选表彰工作办公室发布2020年全国脱贫攻坚奖获奖建议名单公示,在组织创新奖栏里,记者看到吉林省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位列其中。

  据悉,吉林省驻村第一书记协会成立于2020年1月22日,是经吉林省民政厅批准注册,由省内驻村第一书记自愿结成的,地方性、联合性、非营利性社会组织,业务主管部门为中共吉林省委组织部,是全国范围成立的首家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协会电商平台秉持零成本投入、市场化运作、股份制经营、可持续发展的理念,完全依靠组织的力量、协会的力量实现生存发展和不断壮大。协会电商平台的运营收入是协会未来生存与发展的来源,所有的盈利都将用于反哺农村,助力吉林农村经济发展,为实现脱贫攻坚向乡村振兴的伟大跨越贡献力量。

  由吉林省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开发建设的“第一书记代言平台”APP日前已投入试运行。该款APP由电商销售和新媒体运营两大板块构成。电商板块包括“书记代言”“惠品下乡”“扶贫团购”“荣企惠民”四大功能专区,通过第一书记和村书记代言,增加农特产品市场诚信度,提升吉林农品的市场公信力和认可度;新媒体运营板块包括直播、视频两大功能专区,不仅实现直播带货功能,还是惠农企业和广大农民的展示窗口。

  快来下载“第一书记代言平台”APP,共同助力脱贫攻坚!

  吉林省驻村第一书记官方公众号:

  “第一书记代言平台”APP:

(来源:彩练新闻)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