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四平:叶赫第十一届红果采摘节启幕

2020年09月21日08:4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摘丰收硕果 游“醉美”乡村

又是一年丰收季,累累硕果挂枝头。9月19日上午,由四平市铁东区委区政府、四平市文广旅局主办的第十一届红果采摘节在叶赫镇开幕。活动以“摘丰收硕果,游醉美乡村”为主题,持续至10月21日。

开幕当天,众多游客赶来,欣赏乡村风光,购买当地生产的苹果、木耳、蒲公英茶等,在特色景点拍照留念,说说笑笑,十分热闹。

本次采摘节设置4个展区,分别展示水果、土特产品、农副产品和景区景点,邀请了当地近30家企业参展。驻英额堡村第一书记马全也在现场售卖贫困户种养的榛子、大鹅等产品,他高兴地说:“我们一上午的收益非常可观,这个活动能让更多的顾客关注我们。”

在叶赫镇永和村上坎屯采摘园,红彤彤的鸡心果挂在树上,游客王爱沫摘下一个品尝后,赞赏道:“这果真甜,正适合我的胃口,我得多买几斤带回去给家人尝尝。”

“我们举办红果采摘节,就是将休闲观光农业作为发展重点,依托丰富的林果资源,打造乡村休闲旅游路线,做大做强秋季旅游品牌。”铁东区委副书记、区长于荔欣说,“欢迎大家来这里旅游、采摘。”(记者崔维利 杨率鑫)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