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守清廉、拒贪腐、纪法在身边”以案说纪演讲比赛举行

2020年09月17日16:2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引导长春市广大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坚定信仰、履职尽责,营造讲规矩、守纪律的浓厚氛围,9月16日下午,以“守清廉、拒贪腐、法纪在身边”为主题的以案说纪情景演讲比赛(初赛)在长春市群众艺术馆举行。

本次比赛由长春市纪委监委主办,长春市各市、县、区、开发区纪委监委代表队在比赛中选择身边案例,从不同角度深入剖析演绎,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

据悉,比赛以主题演讲为主要形式,演讲内容展现全市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自党的十八大以来全面从严治党取得的丰硕成果,彰显了纪检监察机关和纪检监察干部在反腐败斗争中忠诚干净的政治本色。

参赛作品结合近年来发生的违纪违法典型案件,讲述案件查办的经过,深刻剖析腐败给个人、家庭、社会带来的危害,并教育警醒党员干部以此为鉴,增强党纪意识、严格遵守法律,不触底线、不越红线。

(责编:李洋、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