提升影响力增强美誉度 首届吉林品牌故事大赛举行

2020年09月16日08:37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首届吉林品牌故事大赛举行

  为更好贯彻落实吉林省发改委、省委宣传部、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等18个部门联合开展的《吉林省品牌提升行动》,实施《吉林品牌》系列推广活动,为企业提供展示平台和渠道,讲好吉林品牌故事的要求,推进全省品牌工作,提升吉林品牌影响力,增强吉林品牌美誉度,近日,吉林省举行了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长春赛区)暨首届吉林品牌故事大赛竞赛评选活动。此次活动由省市场监督管理厅、省文化和旅游厅、长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等单位主办,省质量发展协会承办。

  本次大赛的主题是“百年逐梦全面小康、品牌引领品质生活”。大赛分微电影、演讲和征文三种形式。经过近两个月的筹备和遴选,全省共上报参赛企业11家,来自省内各地市、各行业的征文、微电影、演讲等共20个作品参加比赛。经过激烈角逐和专家评委认真公平的评比,评选出第八届全国品牌故事大赛(长春赛区)决赛征文比赛6个获奖作品、演讲比赛3个获奖作品、微电影3个获奖作品。参加活动的企业均为我省的名优企业,是近年来我省涌现出的吉林名牌、吉林省质量奖及中华老字号、地理标志产品及服务业优秀企业。如代表吉林省航天梦亮丽名片的“长光卫星技术有限公司怀揣航天梦90后造星人的故事”、具有地域特色的“查干湖渔猎文化”以及讲述企业品牌的历史传承、品牌文化积淀历史故事的“正红旗烧鸽子”品牌故事等,作品故事生动感人,地域文化深厚。(记者杨悦)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