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市蒙古族风情文化旅游节举行

2020年09月12日08:1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市蒙古族风情文化旅游节举行

为宣传吉林市文化旅游城市品牌,9月11日,由吉林市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吉林市农业农村局、昌邑区政府共同主办的“2020年吉林市松花江避暑休闲季之意禾田蒙古族风情文化旅游节”启动仪式,在意禾田生态家庭农场举行。

此次风情文化旅游节选择在意禾田,正是因为意禾田把丰富的蒙古族文化融入到农场发展过程中,有效促进了文旅融合发展。所营造的蒙古族文化氛围,使广大市民能够近距离感受草原文化,极大地提升了乡村旅游质量。同时,意禾田农业产业园的稻米观光区、四季垂钓区、果蔬采摘区、蒙古族风情区也可以让市民更加惬意的享受到休闲旅游的乐趣。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建立了城市居民与乡村旅游、城市消费者与农品的一体化桥梁,更打造了吉林市生态农业的旅游名片,有效推动了全市旅游业发展。(记者陈婷婷)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