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音朝鲁景俊海会见浙江省衢州市党政代表团一行

2020年09月12日08:05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完善合作机制 促进产业对接 强化人才交流 推动对口合作迈上更高层次结出更丰硕成果

9月10日至12日,浙江省衢州市党政代表团来吉林省,就衢州市与公主岭市对口交流合作进行考察。9月11日晚上,吉林省委书记巴音朝鲁,吉林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在长春会见了衢州市委书记徐文光和代表团成员。

巴音朝鲁代表省委、省政府,对徐文光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他说,公主岭市与衢州市对口合作工作开展以来,两地党委政府紧密沟通、精诚合作,各级各部门和社会各界广泛交流、密切协作,在现代农业发展、项目投资建设、保障改善民生、干部人才交流等方面取得重要阶段性成果。今年7月,习近平总书记到吉林视察指导工作,对吉浙两省近年来协作发展所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要求我们继续加强同浙江的对口合作。我们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积极融入国内大循环,全面深化与浙江全方位、多层次、宽领域的交流合作,努力实现更高水平的互利共赢。公主岭市和衢州市有着良好的合作基础,产业关联度高、互补性强,合作空间和领域十分广阔。希望两地进一步完善合作机制,促进产业对接,强化人才交流,推动对口合作迈上更高层次、结出更丰硕成果。我们将全力抓好相关工作,为对口合作创造更优质的服务和环境。

徐文光感谢吉林省委、省政府对衢州改革发展的关心支持。他说,衢州市与公主岭市开展对口合作,是党中央、国务院和浙吉两省赋予衢州的光荣任务。我们将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指示精神,全面落实浙吉两省对口合作部署要求,进一步拓展对口合作深度广度,努力推动两地高质量发展。

吴靖平、胡家福、王凯、王志厚参加会见。(记者缪友银)

(责编:关思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