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非公企业伸出援手 救灾物资送达灾区

2020年09月08日08:19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受台风影响,延吉市三道湾镇朝阳河中心村三道桥段出现险情,河水漫上堤岸,威胁周围村民的生命财产安全。得知灾情后,爱心企业纷纷伸出援手,为灾区送去食物、矿泉水等生活必需品。

9月5日,一辆满载着矿泉水、火腿肠、方便面等救灾物资的车辆驶进三道湾镇镇政府院内,为受灾群众送去急需的食物和饮用水。“得知三道湾镇受到台风影响,受到了一定的损失,隆马特第一时间组织了人力将爱心物资送到了三道湾镇,希望通过隆马特的一些帮助,帮助三道湾镇早日渡过难关。”吉林隆马特集团有限公司团委书记谢丽倩说。

搬运物资(金俞成 摄)

这边刚刚把物资卸下,那边又一辆卡车驶来,车上装满了一箱箱爱心物资。“我们协会了解到三道湾镇部分地区居民受灾严重,以及一线人员非常辛苦,我们立即筹集了物资,送到三道湾镇,助力抗洪救灾。”延边七水滴爱心协会会员韩腾辉介绍。

搬运物资(金俞成 摄)

当天下午,吉林爱满天下关爱儿童基金会来到三道湾镇镇政府,为受灾群众贡献一份力量。基金会党支部宣传委员吴明姬表示,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基金会通过新闻报道得知三道湾镇受灾,基金会送来了矿泉水、方便面等物资,尽一些微薄之力。(金俞成)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