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明影院”每年将向吉林省捐赠百部无障碍电影

2020年09月08日08:14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光明影院”公益项目落地吉林

  9月7日,“光明影院”公益项目落地吉林活动在长春举行。副省长阿东出席活动。

  作为第十五届中国长春电影节的公益放映单元重要活动,本次“光明影院”公益项目落地吉林活动由中国长春电影节组委会主办,中国传媒大学、吉林省残疾人联合会和吉林省残疾人福利基金会共同承办。现场,中国传媒大学向我省残疾人代表和助残集体代表捐赠了无障碍电影。中国传媒大学、吉林省残联、长春万达国际电影城有限公司共同签订了《“光明影院”公益项目落地吉林合作协议》,长春市朝阳区、宽城区、经开区和净月区残联负责同志分别与辖区内5个影院签订了《“光明影院”公益放映协议》。项目落地后,“光明影院”每年向我省捐赠不低于百部的无障碍电影。未来一年内,长春万达影城的5家影院,每月将免费为残疾人朋友放映1至2场无障碍电影。现场还举行了“光明有约精彩纷呈”——吉林省残疾人优秀作品展。(记者马璐)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