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春北湖吾悦广场:9月12日即将华彩绽放

2020年09月07日16:3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起一处商业综合体,享一方繁华聚集地。9月12日,长春北湖吾悦广场即将盛装起航。

长春北湖吾悦广场位于长春新区北湖科技开发区的核心区位,共有地上6层,地下3层,1700余停车位,是5公里范围内唯一10万方以上的购物中心。涵盖24万平方米体验式商业综合体、圆梦系新中式大宅及体验式特色主题商业街等多重业态。开业后,长春北湖吾悦广场将成为长春北部最大最全的购物中心,将以总建面70万平方米的恢弘体量,引领城市商业4.0新时代,满足吃喝玩乐购一站式需求。

远远望去,长春北湖吾悦广场整体通过银白色铝板幕墙和蓝灰色LOW-E 中空玻璃幕墙的虚实对比及立面曲线的流动感诠释了“丝绸之路”的设计理念,现代感十足。室内,超大型音乐喷泉每日定时演绎,呈现声光电与水幕的完美视听盛宴,打造市民休闲打卡地;健身中心体量超大且特色明显,拥有唯一无边泳池和玻璃穹顶,满足时尚人群的运动需求;美式工业风影城强势入驻,是长春市首家STARX巨幕影厅,带来不一样的视听盛宴;全智能LED动感体验KTV,吸引追求工作与生活平衡追寻者,在歌声中享受惬意与轻松……

此外,长春北湖吾悦广场的其他业态也具有显著优势。各类游乐体验区涵盖3-5岁、6-12岁、13岁以上全线儿童青少年娱乐体验需求;儿童区的46个品牌能够满足0岁到15岁儿童青少年全年龄段生活、娱乐、教育培训需求;美食区汇聚长春购物中心的TOP10饕餮美食及地方知名餐饮机构,各色美食燃爆味蕾。

长春北湖吾悦广场丰富的业态、特色的设计、新奇的理念必将在开业后满足居民需求,带来更多体验。同时,更将带动市民在餐饮、服装等行业上下游的就业,并进一步优化与高端服务相叠加的模式,搭建起高端开放载体,促进产业的聚集、功能的集成和资源的集约,推动长春北湖科技开发区产业在更加广阔的空间合理有序的快速发展,成为长春新区一张崭新亮丽的“名片”!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