医院集中力量助力延吉“创城”

2020年08月31日17:17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8月27日,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召开助力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再动员再部署攻坚大会,汇报全院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情况,反馈前期检查督导中发现的薄弱环节,就全面冲刺迎检工作进行再动员、再部署、再加力。

会上,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党委书记刘延祥就进一步推进全院“创城”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刘延祥表示,全院医教员工要充分认识到创建文明城市的重大意义,做到从思想上高度重视、从行动上积极参与,切实推动创城工作取得扎实成效;医院“创城”领导工作小组成员要对此项工作明确责任、落实分工,参照医院“创城”工作测评标准,将具体工作要分解到科室、分解到人,集中力量,统筹推进;医院纪委要加大对“创城”督查力度;全院各部门要以延吉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为契机,不断提升医院文明建设、文化建设整体水平,更好地展示“延医”形象,贡献“延医”力量。

据了解,自延吉市“创城”工作开展以来,延边大学附属医院(延边医院)多次召开专题会议,部署落实相关工作,积极通过公益宣传、提供人性化便民服务、扎实推进联创共建活动等多种有效形式开展创建活动,为延吉市创城工作贡献力量。(秦羽)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