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开展对营商服务环境的明察暗访

2020年08月27日15:01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落实省、州关于优化营商环境的部署要求,进一步推动敦化市各级政务大厅及分厅转变工作作风,优化服务,营造风清气正的政务环境,近期,敦化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组织人员通过实地查看、业务咨询、随同办事等方式,对各乡镇(街道)便民服务中心及市内5个分厅开展全覆盖明察暗访。重点检查最多跑一次改革工作推进情况、分厅规范化建设管理情况和《吉林省优化营商环境条例》宣传贯彻落实情况。

检查中发现,各级大厅都能重视政务环境建设,工作秩序井然,工作作风有明显改进,服务质量和效率有显著提升。但同时也存在一些问题,敦化市软环境建设办公室对存在问题的部门下发整改通知,要求限期整改,为企业和群众提供优质服务是营商环境建设的重要一环,窗口单位是营商环境建设监督检查的重点,全市各部门要进一步压实主体责任,严肃纪律,从点滴做起,从小事管起,不断提升窗口服务效能,持续优化敦化市营商环境。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