履职尽责显担当 建言献策促发展

2020年08月22日08:10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履职尽责显担当 建言献策促发展

  8月20日至21日,省政协主席江泽林来到松原市,就加快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十四五”规划编制工作和市县政协工作开展情况进行调研。

  江泽林一行先后来到长岭县兴源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扶余市亿兴机械种植农民专业合作社,详细了解合作社发展运行状况;深入长岭县八十八乡二十号村、扶余市弓棚子镇双胜村实地查看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情况;在扶余鲁花浓香花生油有限公司实地调研企业发展规模、生产经营等情况;赴长岭县政协机关看望干部职工,并召开座谈会。

  江泽林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重要讲话重要指示精神,加强农业与科技融合,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推进农村三产融合。要因地制宜办好各类农业合作社,不断提高农业生产经营效率。要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加快补齐农村基础设施和公共服务短板,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建设美丽乡村。

  江泽林强调,要认真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政协工作的重要思想,深入贯彻落实中央及省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重点解决市县政协“两个薄弱”问题,切实履行好政协职能。要紧紧围绕党委政府中心工作,高质量建言献策,不断提高政协履职水平。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充分认识科学编制“十四五”规划的重大意义,真正把规划编制的过程变成集思广益、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的过程,努力为编制“十四五”规划交出高质量政协答卷。

  省政协副主席兰宏良参加调研。(记者李抑嫱)

(责编:姜迪、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