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江南镇设立扶贫产品展销区 拓宽销售助脱贫

2020年08月18日16:2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在敦化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的指导下,敦化市江南镇政府与中心城大卖场合作,推进扶贫产品进驻商超,并设立扶贫展销区,为建档立卡户拓宽销售,帮助其稳定增收。

农副产品来自江南镇新颜村、兴隆河村,展销区内,土鸡蛋、蚕蛹、黑木耳、蜂蜜等农副产品摆放整齐。据了解,为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关于消费扶贫号召,市脱贫攻坚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制定了开展消费扶贫活动的方案。按照方案,今年以来,江南镇积极拓宽建档立卡户增收渠道,积极与建档立卡户对接,集合所产的农副产品,同时主动联系中心城大卖场,达成合作意向,中心城大卖场免费提供展区用于建档立卡户所产的农副产品展销,展销区销售出去的钱将直接打入专业合作社账户中。

敦化市扶贫办副主任魏新丰表示,扶贫产品展区是江南镇和中心城大卖场合作促进脱贫攻坚巩固提升的一个创新举措,是保证脱贫人口持续稳定增收的一个好办法,今后我们将把全市所有扶贫商品和产品集中起来,与中心城大卖场合作,尽最大努力促进脱贫人口持续稳定增收。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