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文广旅局扎实推进迎接全国文明城复检工作

2020年08月14日15:3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为全面做好“全国文明城”复检工作,近日,敦化市文广旅局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根据市创建办督察组在前期创建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逐项整改,加大文旅市场检查力度,强化全国文明城复检工作,进一步净化敦化市文旅市场文明环境。

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紧紧围绕文明城复检总体目标,认真落实各项工作任务,对各类文旅经营场所开展严格检查,重点对文旅经营场所证照上墙,网吧等上网服务营业场所接纳未成年人、吸烟、未履行实名登记等违规行为进行严肃处理,对场所内未粘贴未成年人禁入标识,禁烟标语等情况进行检查,对存在的问题当场予以整改。

督导检查中,文化市场综合行政执法大队紧盯重点区域、重点时段,紧扣社会关注度高、反映集中的热点、难点问题,加大检查力度,强化公正监管,有效防止文旅市场失序,文明城复检工作中,共给经营场所发放未成年人禁入标识200余份,禁烟标识120张,文明上网自律公约200份,文明用语宣传单2000份。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