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吉林省暨长春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2020年08月09日08:13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2020年省暨长春市“全民健身日”系列活动启动

  8月8日,“健康吉林·爽动盛夏”2020年吉林省暨长春市“全民健身日”活动在长春文化广场启动。近百名健身爱好者参与活动。

  上午9时许,一系列文体表演将现场氛围推向高潮。启动仪式上,省体育局负责同志为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朝阳区政府颁发了“吉林省‘全民健身日’活动最佳组织奖”。短道速滑世界冠军、“全民健身日”形象大使李野宣读了全民健身倡议书。

  据介绍,此次活动采取全省联动的方式,主会场设在长春市文化广场,各市(州)、县(市、区)、长白山管委会设分会场。活动由省体育局、长春市政府主办,长春市体育局、长春市朝阳区政府承办。长春主会场活动采用“线上线下”结合的方式,包括启动仪式、健身活动展示与体验、科学健身指导、体质监测、志愿服务、公共体育场馆免费开放、居家健身器材展示、体育产业展览8个板块。

  吉林省体育局负责同志表示,希望通过线上线下全民健身活动,让“全民健身日”成为市民挥洒激情、享受运动的“体育节日”,以此带动全民健身活动的新热潮。(记者刘勃 张政)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