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2020年08月06日08:36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吉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推荐对象公示

  党中央决定,以党中央、国务院、中央军委名义表彰一批在抗击新冠肺炎疫情斗争中作出突出贡献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以党中央名义表彰一批全国优秀共产党员和全国先进基层党组织。按照中央部署,吉林省推荐全国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先进个人20名、先进集体5个和全国优秀共产党员4名、先进基层党组织4个。我省在组织各地区、各部门、各单位认真开展评选推荐的基础上,经过深入考察、集体研究审议,确定了向中央推荐的先进个人和先进集体。

  为充分发扬民主,广泛听取意见,接受社会监督,现将有关推荐对象情况予以公示。公示时间自2020年8月6日至8月12日。如对推荐对象有异议,请于公示期内通过电话、邮件、信函等方式向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反映。反映问题要实事求是,应告知或签署真实姓名、联系方式。

  电话/传真:0431-88690587、88696466

  电子邮箱:jlsbzb@163.com

  通讯地址:长春市南关区亚泰大街3336号

  邮政编码:130022

  吉林省抗击新冠肺炎疫情国家级表彰

  评选推荐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8月6日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