景俊海与科大讯飞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举行会谈

2020年08月03日08:31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景俊海与科大讯飞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举行会谈

  7月30日,省委副书记、省长景俊海与科大讯飞公司董事长刘庆峰一行在长春举行会谈。

  景俊海指出,科大讯飞是全球顶尖人工智能企业,是吉林重要合作伙伴。前不久,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吉林,为全面振兴全方位振兴指明了前进方向、提供了根本遵循。希望科大讯飞抢抓吉林历史上升期、产业增值期、发展提速期、振兴黄金期窗口,依托科大讯飞东北亚研究院,强化与中国一汽、长光卫星等企业融合创新,不断开拓智能制造、智慧教育、智慧医疗、智慧基建等领域合作,联合攻关核心技术,推进合作项目建设,扩大在吉研发生产,共同培养优秀人才,助力提高经济智能化水平、培育创新发展新动能。

  刘庆峰表示,一定持续向吉林投入人才、资金等要素,增强技术研发实力,扩大现代新型汽车、航天信息、智慧教育、智慧医疗等领域业务合作,努力创造新成果、实现新突破。

  在吉期间,刘庆峰一行到长光卫星公司考察项目,与中国一汽集团洽谈合作,并与长春市进行深入对接。

  蔡东、邱现东、王志厚等参加会谈。(记者黄鹭)

(责编:王帝元、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