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举办2020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

2020年07月22日07:54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7月15日,白山方大集团党委举办2020年深入学习《中国共产党章程》专题党课,集团全体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真聆听了这次专题党课。

党课由集团党委副书记刘振东主持,他首先介绍了党的十九大通过的新《党章》的主要内容。党的十九大对《中国共产党章程》进行了部分修改,新党章提出了一系列新的指导思想、奋斗目标、发展理念、发展战略和重要思想观点,对党的建设,对党员干部、各级党组织和党的工作提出新要求,对于规范全体党员的行为具有重要作用。

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宁凤莲向与会的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讲授了以新党章为主要内容的专题党课。他首先强调了集中学习新党章的重要性、必要性和迫切性,指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是人生的必修课,是全体党员的终身必修课。其次,他向全体共产党员提出5点希望和要求:一是坚守初心学党章,前进征程有方向;二是坚守信仰学党章,内心深处有担当;三是坚守忠诚学党章,感恩祖国感恩党;四是坚守诚信学党章,创新思路续篇章;五是坚守信念学党章,坚定理想、健康成长。

他要求全体共产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认清形势,明确任务,只争朝夕,将初心写在人生事业中,将使命体现在成长历程中,要更加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的祖国和伟大的中国人民,团结奋斗,攻坚克难,坚定信心,保持定力,集中精力办好自己的事情,努力战胜我们发展中的各种困难和风险挑战,为实现白山“一谷一城”建设、高质量发展和全面振兴,为实现白山方大百年老店的梦想而不懈奋斗。

(来源:白山方大微信公众号)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