延吉:医保干部深入包保村 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行动

2020年07月14日16:28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近日,延吉市医疗保障局组织工作人员到小营镇果树农场,开展环境卫生大清理行动,进一步巩固脱贫攻坚成果,持续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努力实现村民家家户户干净整洁的具体目标。

清理小广告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活动中,大家拿着铲子、刷子、小喷壶等工具,对村民家院墙外、电线杆、门上的非法小广告进行地毯式清理,并为果树农场村部设立的便民服务台购置了便民箱、纸巾、湿巾、花镜、纸杯、创可贴等便民物品。

清理小广告  延吉市委宣传部供图

延吉市医疗保障局相关负责人表示,今后,市医保局将每月第一、三周的周五定为“农村环境治理日”,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与到农村人居环境治理工作中来,并形成长效机制,常抓不懈。同时,积极向村民开展宣传教育,鼓励和引导村民自主参与到家庭环境治理中来,自觉参与到村容村貌维护工作中去,形成家家改善环境、户户创造环境、人人维护环境的良好氛围。 (付杨)

(责编:李思玥、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