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省主要江河水位水势平稳

2020年07月09日08:47  来源:吉林日报
 
原标题:我省主要江河水位水势平稳

  记者7月8日从吉林省水利厅水旱灾害防御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获悉,7月7日17时至8日17时,吉林省中东部出现分散性降水。全省平均0.2毫米,其中延边0.6毫米,长春0.1毫米,吉林0.1毫米,四平0.1毫米。

  全省点降雨量排前五位的为:汪清县三道沟村16.0毫米,汪清县十里坪村11.3毫米,汪清县满河村二队10.8毫米,珲春市敬老院8.9毫米,汪清县明月沟8.2毫米。

  吉林省主要江河水位水势平稳,均在警戒水位以下运行,大中型水库均在汛限水位以下运行。

  目前,吉林省水利厅正在加强值班值守,密切监测雨情、水情和工程运行情况,同时指导各地开展水旱灾害防御工作,及时调度部分地区局部降雨情况。目前,吉林省水利工程运行良好。(边境 记者任胜章)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