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参加延边州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调研会

2020年07月06日11:55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7月1日,敦化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政务公开工作主管领导、业务人员及敦化市市监局食品药品监管领域业务人员一同到安图县参加“延边州基层政务公开标准化规范化工作情况调研会”。

会议上,州政数局领导强调政务公开工作要坚持以实现标准化、规范化为重点,严格按照时间节点梳理公开事项、完善公开标准、规范公开流程、丰富公开形式,确保按时高效完成基层政务公开目标任务。同时,要充分挖掘借鉴前期探索出来的成功经验和亮点工作,再总结、再优化、再提升。

座谈交流中,各县市分别介绍了26个领域基层政务公开事项梳理和目录编制情况,围绕食品药品监管领域进行了专项汇报,并提出工作中遇到的问题和困难。州政数局领导做出解答,明确提出具体举措和未来的工作方向,强调政务公开工作要通过不断总结经验、查找不足、分析原因,助推各县市政务公开工作再上新台阶。

敦化市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在政务公开工作中将始终坚持以“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原则,抓基础促规范、抓创新促提升,把政务公开作为推动政府职能转变的关键,逐步推进政务公开制度化、规范化、标准化发展。(杜莉梅)

(责编:马俊华、谢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