敦化市市场监管局开展“1带5”主题党日活动

2020年07月06日11:33  来源:人民网-吉林频道
 

7月1日,敦化市市场监管局扶贫工作小组走进包保脱贫村——额穆镇珠尔多河村,开展“1带5”主题党日活动。

在村部会议室局党组书记、局长郭玉增为同行人员、全村党员和驻村工作队,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号召同志们,进一步巩固脱贫“摘帽”成果,大力发展主导产业,壮大集体经济,扎实开展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拓展“美丽乡村”“最美庭院”建设。党员们随机发言,普遍认为,自脱贫攻坚战打响以来,市场监管局同包保村结成“亲密战友+铁哥们”的深厚情谊。经过多年合力攻坚,2019年12月实现脱贫“摘帽”。

在扶贫期间新建的“新时代文明实践站”,全体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参观了更新的“党建文化园地”,驻村第一书记王柏表示,坚决认真贯彻落实各项扶贫政策,扎实推进巩固提升工作,进一步增强党组织组织力和战斗力,在精准施策上下好功夫。

农村人居环境整治工作有效推进,居家院落保持清洁、厕所卫生打扫干净、旮旯胡同平整完好、宣传园地得到亮化。“1带5”主题党日活动,有效推进了脱贫攻坚、人居环境整治等重点工作落地落实,为党员们奋力开创“美丽乡村”建设新局面增加了合力。(黄修峰 孙业开)

(责编:马俊华、谢龙)